小星星是美食家今天帶小星星去新竹買矯正鞋我查了一下之前的紀錄前一雙矯正鞋才穿了一年半如今太小得換新的了新竹的房屋買賣人好多啊!從百貨公司蜂擁而進的人群來看景氣真的復甦了不少呢!買好鞋子 就讓小星星直接穿著新鞋我們到竹北吃晚餐就是小型辦公室去那家上次跟同事們一起聚餐的三皇三家我喜歡吃他們的義大利麵可是 不知為什麼今天吃到的餐點我似乎都有點不喜歡沙拉襯衫是生的洋蔥吃起來辣辣的 味道很重麵則是好鹹 我雖然是客家人但我不喜歡太重太鹹的口味我東嫌西嫌的結果就是大部分的信用卡代償餐點都是小星星吃看她每吃一口麵都開心到大叫大笑的表情我真是羨慕像小星星這樣應該是最幸福的吧即使是老師隨便煮的訂做禮服速食包咖哩飯小星星都可以吃到一副非常滿足的樣子我覺得小星星真是最棒的美食家電視上不是常有美食節目 所謂的美食家房屋出租介紹好吃的東西嗎?在我看來 真正的美食家 並不是一定要會煮甚麼特別的料理也不是要去找甚麼賣得非常好的食物而是可以居酒屋真正吃出每一種食物的滋味即使是簡單的小吃 或平常常吃的小點心只要能吃出箇中滋味而滿心歡喜的就是一個真正的美食家建築設計小星星 在這一方面 我覺得當之無愧因為 她吃東西的表情會讓人覺得好像東西都特別好吃呢!睡覺也是 小星星只要躺著不動酒店工作 可以很快就睡著 而且睡得非常熟 怎麼鬧她都吵不醒哪像老師我睡一睡半夜會醒 無法一覺到天亮吃得好 睡得好 真是幸福澎湖民宿的孩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94xmpx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