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我管轄的營區【八里渡船頭排哨】 這裡曾經是我管轄的營區現在地名是大榕樹班哨以前我們管它叫渡船頭排哨 駐守的兵力大約一個排的人至於幾個、時間新成屋久遠已經不記的了當時從步兵連調來兵器連連部在83高地排哨的人員已經是固定的人員除了退伍再補充人員其他的人就窩在83高地本來觀音山的上面還有一個哨所 買房子我接手的時候已經撤兵了現在更慘83高地聽說沒駐守弟兄荒廢了但又有傳聞要開放那邊的坑道至於渡船頭排哨早就成為資源回收場跟廁所了這裡是大門口衛兵崗哨 房屋貸款當時這裡的衛哨、理所當然是菜鳥的職責 這是當時弟兄睡覺的寢室 咖啡色門是以前寢室的大門進門之後右邊是安官桌跟安官曾經查哨時安官在吃泡麵吃泡麵、其裝潢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啦 其它的營房、不記的作用了廁所是當時的嗎?這是當時的庫房吧 這裡是河岸監視哨 當年哨所的外緣就是淡水河弟兄站哨時喜歡看著淡設計裝潢水河站哨監視淡水河中的一切人、事、物哨兵幾乎都是坐在地上的啦因為衛兵不是安官、是沒有椅子可以坐的也曾經來這裡巡查時發現站哨弟兄在發呆我已經站在西裝他身旁好幾秒可以秒殺他了我說他在睡覺、他不承認他是在想事情我不是很機車的人只要不被營級以上查哨人員查到一切好說、好說 此排哨一名班長後來將賣雙胞代償胎的女兒娶回家當太太呢厲害!厲害雙胞胎在八里很有名的 時代在變遷兵力在縮減營區在荒廢還好這裡變成了資源回收場跟廁所所以!至少短時間內,我還可以看房屋買賣到它 這是當年在83高地榕樹下跟弟兄合影(82年)83高地、挖子尾這2個地方,因為交通不便、沒有繞過去退伍之後,每次來台北時間許可的話,總會繞過來渡船頭找房子看看這裡因為交通是最方便的幾乎已經有3~4次了其實已經沒有營區的感覺請不要以為漆上的迷彩、就是營區已經不是,那個感覺已經不對什麼感覺呢只有當過兵的關鍵字廣告人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94xmpx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