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有你在 有你在  我哪會怕黑夜 有你在 個人信貸我哪會怕勞累 有你在  我哪會怕孤夜 有你在關鍵字廣告  我哪會怕壓力 有你在  天塌下來你頂襯衫著 有你寬闊的胸膛  結實的手臂 有你大大粗粗的酒店兼職手 可以任我撒嬌任我哭泣 只要有你在 我還有什麼好怕賣房子的 可惜你不在 這些都只是我的想像 可惜你不在 這些花蓮民宿都只是我的發顛 想像可以釋放一些壓力  想像裝潢可以給自己少許安慰 我願意想像 
信用卡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設計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94xmpx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