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澎湖民宿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4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有“臺灣第機車借款一宅男女神”之稱的豆花妹(蔡黃汝),此前出演偶像劇中的吻戲,都是靠借位完成。此次在新片《做你愛做的事》,雖然最後仍以借位拍攝,但她表示,“我已經準備好了,如果劇情需要接吻,我絕對不會排斥。可以說我期待有吻戲的表現”。
  形象清純的豆花妹,在電影中與修傑楷演出“搞笑”吻戲。豆花妹說:“修傑楷眼睛好大,好像可以看穿人,而且電力很強,讓我很緊張,心裡真的有些小鹿亂撞啊!”她大方贊美修傑楷,讓她當下很心動,“他不愧是超有魅力的演員,在拍戲時,他很帥又會放電,真的電到了我!”但她也笑說:“修傑楷網站優化一下戲就換了一個人,電力就結束了,但他真的是個大好人喔!”
  蔡黃汝這次以借位完成大銀幕初吻,但她覺得隨著年齡增長,以及她宿霧想努力成為好演員的企圖心,吻戲是將來不能避免的演出。她有信心地說:“我已經做好準備了,如果劇情需要,我絕不會排斥。是真的喔!可以說我期待有吻戲的表現。”
  據報道,《做你愛做的事》見面簽名會將於本周六下午一點舉辦,蔡黃汝、修傑楷、卜學亮及鄧養天等,都會在臺北西室內裝潢門町樂聲戲院旁的廣場,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臺灣宅男女神豆花妹獻大銀幕初吻期待吻戲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94xmpx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