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昨天中午11點多,一輛救護車開到保俶路寶石一路交叉口停了下來。
  此時,北向南的機動車道上,一名二十多歲的女子受傷倒地,頭部流血了。她身邊,還停著一輛銀灰色的轎車,還有一位四十歲左右的男子,面色焦急。
  女子為何會在機動車道上受傷倒地?一旁銀灰色的車子和她有什麼關係?心急如焚的男子為何一直守在現場?
  昨天中午11點33分,本報熱線96068接到讀者報料,保俶路88號門口,一個懷孕女子好像被撞倒地。
  附近大廈的保安師傅向記者指了指事發的具體位置,“兩條路交叉的地方有斑馬線的,她當時躺在距離斑馬線六七米的地方,應該是一個人走路的,從哪裡過來,怎麼會躺在地上的,就不清楚了。”
  隨後,記者來到市中醫院急診室,醫生正在縫合受傷女子頭部的傷口。她的丈夫和婆婆陪在旁邊。在現場的中年男子也在幫忙。他是轎車的司機。
  “當時我是東向西從那條小路開出來,我看到是綠燈,就往左轉了。人行道是右邊的,我還特意留意了一下才轉過去。她從馬路對面走過來的,當時眼睛被太陽光閃了一下,發現她後我立即剎車了。車子沒碰到,她往後退了幾步摔倒了。”
  中年男子告訴記者,當時他也嚇了一跳,趕緊下車詢問女子情況。“她意識還是清楚的,我趕緊打120,叫了交警,還有個阿姨很好心,跑過來幫我扶著她的頭。”隨後,司機陪著受傷女子到了醫院,並辦理了相關手續。
  據瞭解,受傷女子今年28歲,已經懷孕七個月。事發時仰面倒地,頭部有外傷,縫了幾針。經B超檢查,大人和孩子都無大礙。但考慮其是孕婦,仍需留院觀察。本報記者 裘晟佳
  (感謝讀者潘女士報料)
  (原標題:懷孕七個月的她,摔倒在馬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94xmpx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